close

楔子

Arlene,愛琳娜,冷酷無情的女殺手
Robin,羅賓,聰明伶俐的殺手

他們倆在一次意外裡成了搭檔,但關係卻並不簡單,瞞著雙方的另一伴,過著同居的生活,

但他們卻並對外公開,總部有禁愛令,他們也只好默默的不被發現,或許,這場不能被發現的愛,稱為『禁忌的愛』。

 

 

1.手法

絢麗的燈光閃爍,吵雜的人聲和音樂,酒杯互碰所發出來的清脆聲響,冷酷的眼眸,坐在吧台的我掃過這一切,讓跟我對到眼的人不妨都愣了一下,
「是誰又惹你了?嗯?」「沒 沒什麼」,我向吧台點了一杯龍舌蘭,正要酌一小口,就被一雙手給制止住了,

「明明身體就不好,硬要喝,放下 不準喝」「怎麼?喝這一杯是會死是不是?」「愛琳娜 聽話」,溫柔的口吻讓我不禁放下手上的高腳杯,
「羅賓 你明知道我抗拒不了你這樣的做法」「這麼做你才會聽話」,
他的身子向我傾斜過來,我不由自主的向後倒,這時電話剛好響起,打斷了他的作為,


「喂?」「酒吧來了位大人物,不管用什麼手段,要把他身上的鑽石拿到手,不要讓我失望Arlene」「了解」


掛了電話後,愛琳娜的皮箱準備了一套艷麗的服裝,愛琳娜正準備起身,羅賓就抓住她的手,
「妳懂的」「嗯」愛琳娜點了點頭,就走去廁所換套衣服,出來後,酒吧裡的人目光全投射在愛琳娜身上,那位大人物也是如此,愛琳娜走回吧台的路上,還刻意的對他拋了媚眼,大人物就是大集團的董事長,艾倫,當然愛琳娜事先了解艾倫的身世以及他的喜好,她穿著紅色開叉長裙,胸前若隱若現,背後的線條如此的美,艾倫不妨被吸引,他上前到吧台,
「不好意思,一杯紅酒給這位Beautiful Lady」

「我可不喝陌生人點的」

「是嗎?來這的原因是什麼?難道是…?」

「噓…想喝一杯就說」,愛琳娜點了杯酒,就起身走到旁邊的包廂,到門口,愛琳娜轉身勾了勾手指,艾倫就這麼被牽引著,

艾倫走到包廂外,看到愛琳娜坐在沙發上,喝著酒的樣子還真是賞心悅目,艾倫走了進來,關上門,坐到了愛琳娜旁邊,習慣性的摟腰讓愛琳娜的內心有無限吐槽,
「別喝了,不如來點有趣的如何?」......

 

 

這篇跟防彈無關,是我突發奇想的,是我突發奇想的文章,

我在POPO文創也有發這篇文,大家也可以去看看,更新沒意外的話是兩邊同步,

是說我又好久沒發文了XDDD

我現在可是標準高三生,所以會更減少寫文的時間,但我會盡量發文的!!!

謝謝一直在關注我的文的小蒸蛋們!!!真的很感謝><!!

但之後寫防彈的文可能會越來越少,畢竟很多都是我自創的小說,希望你們能接受!!!

____玥寶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人玥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