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043824_%BB%E7%C1%F8_41.jpg田柾國說完輕上金泰亨的額頭,金泰亨像似感覺到了一樣,輕輕的笑了一下,走到教室後,輕輕的把金泰亨放到座位上,金泰亨突然微微的張開眼睛,田柾國輕聲的說:「泰泰起床了啊~~」說完還捏了金泰亨的臉頰一下,金泰亨突然驚訝了一下說:「你怎麼在我的班上啊!?」,田柾國笑了一下說:「因為我跳級啊~~」,金泰亨疑惑著說:「你跳級?」,田柾國說:「對啊~不過這件事要從昨天開始說...」,回到昨天~,上課上到一半,主任走到田柾國的班上,主任在門口說:「不好意思~我找一下田柾國」,田柾國則乖乖的從後門出去了,主任把田柾國帶到學務處,而田柾國愣了一下開口說:「請問...主任找我有什麼事嗎?」主任說:「柾國啊~全校的老師們覺得你可以直接變成高二生」,田柾國說:「為...什麼?」,主人推了推眼鏡說:「因為啊....你的智商已達到高二生的程度了~~所以我們決定把你變成高二生」,田柾國外表非常的淡定,但心裡已經開心的不得了,主任說:「已經幫你調好班級了~是7班」,田柾國心想:(7班不是泰亨那一班嗎?!也太剛好了吧?!),主任突然又說:「明天就可以過去了喔~我跟7班老師說好了」,田柾國答應後就來到了7班,回到現在~,「所以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~」田柾國說完摸了金泰亨的頭一下,金泰亨說:「原來是這樣啊~至少現在都看的到你~」,金泰亨主動的吻上田柾國的唇,這吻持續不久,金泰亨放開田柾國的唇後就躺在田柾國的腿上,但田柾國都配合著金泰亨,而閔玧其和朴智旻早就知道田柾國到他們班上,而這兩隻在進教室之前,先把墨鏡給帶起來了,兩個人走進來時被全班給注目著,閔玧其是那種完全好無感覺得那種,所以不管別人怎麼注視著都無所謂了,但...朴智旻這小雞(?)在別人的注目之下,臉完全是紅的...,而霸氣的閔玧其每次都要說:「再看就把你們眼睛挖出來...」,這時沒人在繼續看下去了,不然到時候發生什麼事,已經完全挽救不回來了...,朴智旻這時就會跟閔玧其說:「你太兇了拉...」,而閔玧其則說:「不知道時誰在那邊害羞的喔~~」,田柾國和金泰亨聽到這句話,兩人同時起雞皮疙瘩,田柾國則把桌上的書本給拿了起來,往閔玧其和朴智旻那檔住,金泰亨說:「檔住比叫好...他們比我們閃啊...」田柾國說:「之前就這樣了嗎?」,金泰亨說:「是的...閃到我都快吐了...」,閔玧其這時走了過來,一臉恐怖漾卻還是面帶微笑的說:「泰亨啊~你老公來就那麼欠扁是吧~」,金泰亨緊張的說:「阿...我沒有啊~~呵呵」,閔玧其看向田柾國說:「果果呀~你老婆借我一步說話~」,田柾國則說:「好啊~去吧~」,金泰亨傻住看著田柾國,閔玧其很順手的把金泰亨給拎起來就往教室外走,

金泰亨則大喊著:「田柾國!!!等等你就死定了!!!!」。

偵探:請大家期待後續~

最後我把閔玧其寫的有點壞啊XD

偵探我放暑假拉~所以會狂發小說喔~~

那等到偵探要上暑輔可能就差不多完結了吧~~我是說可能拉,還不確定拉~

謝謝你們的支持喔~~人氣飆到483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人玥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