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4043824_%BB%E7%C1%F8_41.jpg自從上次金泰亨被閔玧其好好的訓了一番,金泰亨從那次到現在都沒跟田柾國說過話...,直到了今天~~金泰亨以為田柾國會來找自己,結果沒有...,金泰亨走出教室門外,看到的卻是田柾國再跟別班的女生說話,這讓金泰亨吃醋,金泰亨直接衝了過去把田柾國拉到儲藏室,(偵探;別問我為何要去儲藏室...總不能去廁所吧...),金泰亨轉個身把門給鎖了起來,金泰亨生氣的看著田柾國,而田柾國早知到金泰亨會吃醋,所以做了這個決定,田柾國冷淡的對金泰亨說:「把我帶來有什麼事嗎?」,金泰亨完全生氣不起來,所以低頭哭了,田柾國被金泰亨的舉動嚇到,所以突然抱著金泰亨,金泰亨哭著說:「對不起...嗚...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」,田柾國把金泰亨的下額抬起,溫柔的說:「我知道~別哭了好嗎?我也錯了啊」,田柾國說完用手被去擦拭金泰亨掉下來的淚珠,金泰亨說:「你也知道你錯了...為何去找唔...」田柾國直接覆蓋上金泰亨的唇,田柾國知道這麼做才能讓金泰亨閉嘴,所以運用了這個方法,這吻持續了很久,直到金泰亨快喘不過氣來,田柾國才放開金泰亨的唇,但離開時,兩人中間多了條銀絲,金泰亨臉上泛起了紅暈,田柾國捏了捏金泰亨的臉頰說:「原諒你了喔~走吧~」,田柾國牽著金泰亨離開儲藏室,回到了教室外,閔玧其和朴智旻一看到田柾國和金泰亨,就馬上把墨鏡給帶上了,金泰亨說:「suga哥、智旻,幹嘛戴墨鏡啊?現在又沒太陽」,閔玧其說:「因為我面前有一對很閃的...情侶」,金泰亨說:「suga哥~你們比較閃吧~」,朴智旻聽到這句臉上泛起紅暈,閔玧其看向朴智旻,把朴智旻的眼鏡拿下後,就親了朴智旻一下,朴智旻突然大聲的說:「你...幹嘛突然親我啊!?」,閔玧其帶點挑逗的語氣說:「說那麼大聲幹嘛啊!?難道你明天早上想要下不了床嗎?」,金泰亨聽到這句,腦袋有點反應不過來,很順口的說:「什麼下不了床啊?智旻又沒生病」,田柾國就靠近金泰亨的耳朵旁小聲的說:「你想試試嗎?有十個月你會很不舒服喔~」,金泰亨一聽田柾國說的,馬上就理解是什麼了,田柾國還故意的說:「泰泰想要嗎?」,金泰亨的反應就跟朴智旻一樣,完全不知道怎麼回答,所以兩個人就愣住看著眼前的人,金泰亨突然說:「痾...智旻要去福利社嗎?」,朴智旻當然馬上點了點頭,金泰亨馬上拉著朴智旻離開這尷尬的地方,閔玧其和田柾國看著自己的愛人往外跑,臉上浮起一絲笑容,閔玧其問田柾國說:「果子,你怎麼學一些有的沒的啊,像是十個月不舒服啊~,你是跟誰學的?」,田柾國看著閔玧其說:「不是哥教我的嗎?」,閔玧其說:「我什麼時候教你這些了啊!?」,田柾國一臉天真無邪爛漫(?)的看著閔玧其說:「哥~你就承認吧~還是你忘了?上次你喝酒...」,「好好好,我想起來了」,田柾國說:「嘻嘻~哥可不能怪我喔~」閔玧其心想:(這小子越來越腹黑了...欸偵探你標題給我換腹黑學弟!!,偵探:不要~你咬我啊~,閔玧其:好啊~你死定了!!!(解扣子),偵探:欸欸!幹嘛解扣子啊你!!嗶──以下不已觀看,請自己凝想~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人玥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