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103137_1078639822151279_1379225631037594240_o.jpg閔玧其說:「你看~柾泰承認了喔~我什麼都沒說~~」說完後就把楞住的朴智旻給拉走,留下還愣在原地的兩個天真爸媽...,這時田柾泰從床上爬了下來,走到了客廳,看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玧旻,「玧旻~我們來玩好不好~」,田柾泰邊說邊拉著閔玧旻的袖口,閔玧旻轉過頭看著田柾泰說:「柾泰想玩什麼?」,田柾泰天真的說:「我們玩bobo好不好」,這時全家人被這兩個小孩所溝通的話給嚇到了,「好不好嗎~~~」田柾泰撒了個嬌,這讓閔玧旻心動了?!,田柾國對著一旁的金泰亨說:「柾泰真的是遺傳到你啊...」金泰亨說:「這樣不好嗎?!」,突然門被打開了,兩個孩子興奮的衝了過去,抱著對方說:「南俊格格、碩珍格格、27cm格格」,鄭號錫抱起田柾泰說:「柾泰啊~我不是27cm格格啊~我是號錫格格」,這時閔玧旻射出一發冷箭說;「明明就是27cm格格」,鄭號錫的臉冒出了三條黑線,「哥!!!玧旻和柾泰一定是你教的啊!!!」,閔玧其從旁邊走出來說:「玧旻和柾泰好棒喔~格格給你們糖果吃」,「耶~~~」兩個小鬼從鄭號錫的手中掙脫,直接跑到閔玧其那裡,金泰亨說:「南俊哥你們是去哪裡玩啊?」金南俊說:「我跟碩珍去度蜜月結果......號錫說也要去,之後就帶著他們玩了2個月」,田柾國說:「號錫哥是去亂的嗎 (笑」,鄭號錫說:「誰去亂啊!!我是去當保鑣啊」,金碩珍把食物都放到冰箱時,口中說:「才不是當保鑣呢!」金南俊從背包裡拿出兩支棒棒糖說:「柾泰、玧旻南俊格格買糖果給你們喲~」,田柾泰和閔玧旻一聽到糖果就衝了過去,「謝謝南俊格格」一說完,兩個孩子拿著棒棒糖去沙發上吃了,金泰亨和朴智旻則是把金碩珍拖到房間,閔玧其和田柾國、鄭號錫也把金南俊拖到房間裡,金泰亨和田柾國說:「有小孩了嗎?!」,金南俊和金碩珍愣了一下說:「當然沒有啊,你們再想什麼啊?!」,閔玧其和朴智旻說:「也太慢了...」,金碩珍和金南俊說,「不會啊~原本就說好沒有要生啊」全部的人被這突如其來的答案給嚇到了,金碩珍這時就說:「痾......你們確定把柾泰和玧旻留在外面嗎」,金泰亨和朴智旻一起把門給打開,「柾泰」「玧旻」兩個媽媽喊著,結果......兩個孩子都在沙發上睡著了,金泰亨說:「這兩個孩子真的是嚇死我了......」朴智旻說:「真的,很怕不再視線內不知道跑去哪裡了」,金泰亨說:「智旻,我們當媽竟然是這樣的感覺耶」,朴智旻笑著說:「跟當初懷孕的時候,完全不一樣呢~」金泰亨和朴智旻起了往事,而其他人呢.........「為何不生?」「怕痛?」「生不出來(?!」一直問著金碩珍跟金南俊,而這兩個根本沒再聽其他人說話......。

偵探:期待後續

這次很快的出這篇XDD因為我前面完全懶癌發作(你還敢說

謝謝大家也很喜歡這篇喔~~對了!大家喜歡的cp是誰跟誰呢

人氣已飆漲到2369我超愛你們的拉~~(變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人玥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