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103137_1078639822151279_1379225631037594240_o.jpg「安扭~我叫做田柾泰」,「安扭,我叫閔玧旻」,兩個孩子在台上的自我介紹,讓班上的每個人印象深刻,因為......有小奶音啊!!,「粑粑~我今天自我介紹了耶~~」田柾泰開心的對著田柾國說,田柾國笑著說:「我們家柾泰好棒喔~」,說完摸了一下眼前小可愛的頭,金泰亨這時走了進來說:「柾泰啊~今天在學校有發生好玩的事嗎?」 ,田柾泰抱著金泰亨說:「有啊~今天下課有一堆小女生來找我們耶~可是......」,說到這田柾泰的頭低了下來,田柾國從沙發上滑了下來說:「可是怎麼了?」,田柾泰說:「可是...玧旻一直不讓我靠近他們」,金泰亨瞪大眼睛看著田柾國說:「果果...不會吧...」,田柾國愣了一下說:「我的天啊!!!不會吧!!」,田柾國從房間衝了出去,剛好在走廊上遇到朴智旻,田柾國突然緊急煞車的站在朴智旻面前,「哥!!有姦情(?!」,朴智旻說:「什麼姦情?!」,田柾國說:「啊!!不是拉!!是玧旻啊」,朴智旻抓著田柾國的肩膀說:「玧旻他怎麼了?!」,田柾國說:「玧旻好像...喜歡柾泰...」,朴智旻愣了5秒,突然大叫的說:「你說毛?!!!!!!!!」,閔玧旻剛好從旁邊經過笑著說:「果果格格好~」,田柾國說:「玧旻好啊~玧旻怎麼再這裡啊?」閔玧旻說:「剛剛去找粑粑昂~」,閔玧旻說完,就走掉了,朴智旻說:「我再觀察那小子看看好了」,田柾國點完頭後就走回房間了,田柾國回到房間後,映入眼簾的是金泰亨坐在床邊念著故事書,田柾國站在門旁安靜聆聽金泰亨念故事的聲音,這時金泰亨念到一半後把故事書給闔上,放在床邊的一個小櫃子裡面,金泰亨往門的方向看到了田柾國,「你站在那多久了?!!」,田柾國笑著說:「我站到你唸完啊~」,田柾國說完走到金泰亨旁抱著他,金泰亨說:「嗯?怎麼了?」,田柾國靠近金泰亨的耳旁說:「謝謝你,把自己的一切交給了我」,金泰亨也靠近了田柾國的耳旁說:「也謝謝你,讓我在這輩子遇到你」,說完,自己主動吻上田柾國,這吻很深,閔玧其這時和朴智旻經過門前,看到的卻是......兩人再親吻,朴智旻悄悄的把門給關上,閔玧其說:「你也知道別看人家曬恩愛啊」,朴智旻再胸前揮了揮手說:「才不是呢!是為了玧旻啊」,閔玧其說:「玧旻不再這啊」,朴智旻靠近閔玧其的耳旁說:「玧旻他......好像喜歡柾泰,我怕他學起來啊......」,閔玧其愣了一下說:「喜歡就喜歡啊~~反正玧旻一定是攻拉~~」,這時田柾國把房門打開說:「哥~柾泰才是攻喔~」,閔玧其說:「玧旻他一定是攻,柾泰才是受」,這時田柾泰從床上起來說:「玧其格格~你在說什麼昂?」,田柾泰一說完,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閔玧其,閔玧其說:「柾泰喜歡玧旻嗎?」,田柾泰天真的說:「喜歡昂~~像粑粑跟麻麻一樣喔~」,金泰亨、田柾國、朴智旻聽到後都傻住了...,閔玧其說:「你看~柾泰承認了喔~我什麼都沒說~~」說完後就把楞住的朴智旻給拉走,留下還愣在原地的兩個天真爸媽...。

偵探:耶~繼傲嬌學長X呆萌學弟後

就是孩子的日常生活喔~~

南俊、碩珍、號錫也會出現喔~

也請大家喜愛這篇喔~話說...偵探的人氣飆到2192了耶~~

謝謝大家的點閱~~偵探我太感動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人玥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