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44617_1171924959489431_8455545239775712430_o.jpg我是金恩海,17歲少女,就讀某某高中,個性柔弱、大方、善良,唯一缺點就是膽小,但很令人羨慕......為何這麼說呢,因為…我有7個哥哥,為何叫妖狐呢?原因在於長相問題(扶額,說真的,我很想把這7個哥哥送走啊TAT,因為…他們怕我有危險,就直接就讀我現在所讀的高中啊!!!這好像監視我啊QAQ。

 

「恩恩~~」金泰亨邊跑邊叫著金恩海的小名,「泰亨歐巴!!別在學校叫我小名啊」金恩海喊著,金泰亨突然抱著金恩海說:「好久沒看到妳啊~~歐巴超想你的」金恩海無奈的說著:「歐巴…才第一節下課而已啊…」,金泰亨,我的第6個哥哥,超級四次元,但在學校裡是高人氣,迷倒了許多少女,金泰亨說:「可是…我覺得好久啊~~」,說完親了金恩海的臉頰一下,旁邊的少女們眼裡滿滿的怒氣,金恩海說:「泰亨歐巴…別在學校親我臉頰啊…」,金泰亨說:「又無所謂,你可是我最可愛的妹妹啊~」,金恩海說:「真是的…以後別在這麼做了拉」,金泰亨說:「好拉~~」,說完搭配著招牌四方嘴,突然,遠方跑來了一群人,而這群人…是我的哥哥們…。

「恩海~」「恩恩啊~~~」那群人邊跑邊叫著金恩海,而這時金恩海的手被一股力量拉著,沒錯,是我的四次元哥哥拉著我跑向操場。這畫面在其他人眼裡,是羨慕吧。

這時田柾國從身後大喊:「你們被包圍了(?

)給我停下來!!」,金恩海愣了一下說:「什麼包圍啊?!!」,田柾國,我的第7個哥哥,才華洋溢,歌聲好聽,長的又帥,學校萬人迷之一,金泰亨拉著金恩海來到了操場,而其他人也隨後跟上,這時金泰亨鬆開了金恩海的手,跑過去其他人那打鬧嬉戲,金恩海看著哥哥們打鬧嬉戲的樣子,說實話挺可愛的,突然金恩海身後竄出了一個人,那個人用手心唔住了金恩海的嘴巴,「唔……放…開…我」,而這個人靠近金恩海的耳邊說:「再叫……我就讓你見不到你哥哥…」。

偵探:請期待後續喔~~

我感覺好久沒回來了XD 好拉~這是第一次嘗試BG文

若寫得不好請見諒(鞠躬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人玥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