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244617_1171924959489431_8455545239775712430_o.jpg之後金恩海被神秘人物給帶走了,這時金碩珍說:「咦?!恩海呢?!」,金碩珍,我的第1個哥哥,很擅長料理,偶爾會跳交通舞逗我笑,是學校餐飲科的高人氣,

金碩珍一說完,大家都停止打鬧,而一直尋找著金恩海,金恩海這時被綁在椅子上,金恩海微微的睜眼,可是眼前一片黑暗,「你為什麼可以離萬人迷那麼近啊!」,金恩海愣了一下…萬人迷…是說哥哥們嗎?「說話啊!」這時,有一個巴掌打到金恩海臉上,而金恩海的左臉卻紅了起來,金恩海說:­「你到底是誰!為什麼帶我來…啊…」,金恩海還沒說完,另一個巴掌就往右臉打了下去,燈亮了起來,崔夏蓮是你?!!崔夏蓮,學校的大姊頭兼校花,雙面人一個,再男人眼前裝的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,看了就討厭…,「怎麼?!很驚訝嗎?!快說啊,為什麼離萬人迷那麼近!」,「就憑我們是恩海的哥哥」,從崔夏蓮身後發出了一個低沉的聲音,「玧…玧其歐巴?!」,金恩海不可置信的看著閔玧其,閔玧其,我的第2個哥哥,是個作曲家,皮膚…很白…(我忌妒#,也是籃球的霸王啊,再籃球社裡是萬人迷,這時崔夏蓮從旁邊跑走,金碩珍想追上去,但…某人說不用追了,所以就沒追了,之後大家馬上跑到金恩海身邊說:「恩海有沒有事?!」「臉紅起來了?!她打你了?!」,這時恩海突然大哭了起來說:「嗚……剛剛….好可怕啊….」,田柾國就說:「恩海別哭啊,哥哥們都再啊」,邊說還不忘要安慰著金恩海,金泰亨說:「如果再讓我看到那賤女人,我一定宰了她!!」,金南俊、鄭號錫和朴智旻也異口同聲的說好,金南俊,我的第4個哥哥,念rap很厲害,但…偶爾晚上我會聽到哥哥房間發出怪怪的叫聲(?!),學校音樂系的萬人迷,鄭號錫,我的第3個哥哥,是專門逗我開心的哥哥之一,是學校戲劇社的萬人迷,朴智旻,我的第5個哥哥,是舞蹈擔當,而且有…腹肌>////<,是學校舞蹈系的萬人迷,之後我們就離開了那裡回到了班上,但哥哥們並不是跟我同班,所以上課時…很無趣QAQ,老師從門口走了進來,站到講台上,「各位同學們,明天有7位學生要轉來我們班上,那請大家要好好的對他們喔~」,「好~~」台下的答覆害我有點冒冷汗…,老師所說的7位學生該不會是……哥哥們?!!。

偵探:請大家期待後續

今天發佈了兩篇BG文喔~~總攻寶貝VS總受寶貝會繼續寫~

只是現在沒靈感XD我會盡快生出來的

偵探的人氣飆漲到3427人謝謝你們啊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人玥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