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244617_1171924959489431_8455545239775712430_o.jpg隔天,金恩海依舊是家中最晚起床的,其他哥哥們已經在樓下吃著早餐,田柾國是固定早上叫醒金恩海的人,田柾國照樣進了金恩海的房間,田柾國走到床邊時,餘光瞄到桌上的一封信,田柾國毫不猶豫的拿起信,拆開來,信是這麼寫的,「恩海:我從小學就喜歡你到現在了,你可不可以跟我交往,我發誓我會對你很好,我會給你一輩子的幸福,請你好好的想想吧! 鄭飛安上」,田柾國看完這封信後,眉頭皺了一下,「敢把我的寶貝?!你死定了你……」,田柾國冷淡的對著信說,田柾國把信放回桌上,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,田柾國坐到床邊,輕柔的叫著金恩海,「寶貝呀~~起床囉~~」,金恩海揉了一下眼睛,「好……」,說完,還是繼續睡她的,田柾國笑了一下,田柾國靠近金恩海的耳旁說:「再不起來.…..我要BOBO了喔~」,金恩海一聽到BOBO就立馬睜開眼睛,坐了起來,田柾國輕捏著金恩海的臉頰說:「趕快去刷牙吧~等等下來吃早餐」,語畢,親了金恩海的臉頰一下,田柾國走出房門,走下樓,金恩海愣在床上,「啊啊啊啊啊!!」金恩海摸著自己的臉頰大叫,「柾...柾國歐巴...剛剛...是不是...」,金恩海的臉紅了起來,過了3分鐘後,金恩海從樓上走了下來

因為今天學校是便服日,所以金恩海穿著碎花小洋裝下樓,哥哥們一看到金恩海的穿著,完全目瞪口呆,鄭號錫喝著水從旁邊走了出來說:「你們有看到......噗!!!」,其他人露出了嫌棄臉,金泰亨從桌上拿起紙巾,走向金恩海,「真是的...鄭號錫你沒事吐水幹嘛啦!」金泰亨皺著眉說,鄭號錫則一直跟金恩海道歉,金恩海傻笑的說:「號錫歐巴沒關傒啦~」,金泰亨則仔細的幫金恩海擦掉身上的水漬,從肚子往上擦時,金泰亨的臉瞬間紅了起來說:「寶貝...剩下的你自己來…」,金恩海不懂金泰亨什麼意思但還是接過紙巾,金碩珍瑤了搖頭說:「小色鬼......」,田柾國聽到金碩珍這麼說,自己好像懂了些什麼,金泰亨走回餐桌,繼續吃著自己的早餐,金恩海處理好後也走到餐桌上吃著早餐,吃完的人紛紛走到沙發準備等等要上課的東西,金恩海的腦袋裡一直再想那封信的事,所以是家中吃的最慢的一個,金碩珍走了過來,看到金恩海呈現放空模式,就傻笑了一下,「恩海早餐吃完了嗎?」金碩珍對著金恩海說著,金恩海回神過來說:「咦?!哦?!我吃好了~」,金碩珍看到金恩海再放空就知道她再想事情,金碩珍拿起金恩海前面的盤子,放到流理臺,開始洗盤子,金恩海完全不知道那封信該怎麼辦,所以一直再客廳來回的走動,哥哥們看著金恩海煩惱的樣子就說:「寶貝怎麼了呀?」,金恩海的腦裡一直再想該不該告訴哥哥們那封信的事,但……如果說了,哥哥們把鄭飛安給殺了不就完了?!所以......金恩海決定先不說,不然後果不堪設想,金恩海皮笑肉不笑的對著哥哥們說:「我沒事呀~~」,哥哥們知道金恩海從來不會露出這樣的表情,所以就當作金恩海沒事一樣,但……哥哥們死都要查出來金恩海怎麼了。

偵探:請大家期待後續喔~

最近狂更啊~~

人氣飆漲到5383人了~~謝謝你們啊~

莎啷嘿喲~~

偵探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n0713/

偵探IG:mint20020713

偵探小說IG:army200207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人玥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