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244617_1171924959489431_8455545239775712430_o.jpg今天金恩海和哥哥們去市區逛街,但……這七個妹控是不會讓金恩海單獨逛街的,所以金恩海只好罷休自己單獨逛街的事,金恩海走進了一家店,裡面的衣服有分很多種,例如:可愛、文青風、酷酷風還不忘了有性感的,店員一看到後面的7餵小帥哥就立馬衝了過來說:「請問是要幫女朋友買衣服嗎?」,金碩珍有禮貌的說:「是妹妹,不是女朋友呢~」,說完笑了一下,這時其他哥哥們已經去看衣服了......,金恩海拿著一件長裙給金泰亨看「泰亨歐巴~你覺得這件好看嗎?」,金泰亨拿著長裙左看右看的說:「年齡不符、身高不夠、穿這個像布袋」金恩海額頭上冒出了三條黑線,「那...歐巴覺得哪種適合我?」,金恩海問著,金泰亨這時從旁邊拿了一件短褲說:「這個,寶貝穿起來很好看,而且很性感喔~~」,朴智旻從旁邊走了過來說:「恩海覺得這件好看嗎?」,朴智旻從身後拿出了一件黑色襯衫,金恩海眼睛一瞬間發光的說:「喔某!這件好看耶~」,金恩海從朴智旻手上接過襯衫,朴智旻說:「我選得好看吧~~」,金泰亨不服氣的說:「真是的…短褲比較好啦」,朴智旻說:「襯衫才好看!」「短褲!」「襯衫!」「短褲!」「襯衫!」,金恩海看著兩個哥哥互相比較著,突然腦中浮現一個想法「那不然我去試穿好嗎?」,這兩位妹控就終止了這小小的戰爭,其他哥哥也拿著其他衣服過來,之後金恩海就走進試衣間換了,其他哥哥們坐在外面等著

金恩海走了出來說:「這…樣好看嗎?」,恩海身上穿著黑色襯衫底下配著白色短褲,襯衫的尺寸大了些,這樣像是穿男友的襯衫一樣,哥哥們看得目瞪口呆,這害金恩海的臉紅了起來,田柾國說:「好......好漂亮!」,閔玧其說:「天使?!」,鄭號錫說:「太……美了!」,金恩海這下臉更紅了,金恩海說:「我再去換別件喔」,金恩海說完走回試衣間,金南俊說:「我剛剛是否看到天使了?!」,其他人點了點頭,這時金恩海走了出來,身上穿著淡紫色蕾絲洋裝,裙襬的地方只有到大腿再上去一點,哥哥們原本再喝著水,一看到恩海的穿著,吐水的吐水,噎到的噎到,衝上去的衝上去,這時每位哥哥從包包裡拿出信用卡說:「這件買了!!!」,金恩海楞住的說:「什……什麼?!」,哥哥們早已衝到櫃檯結帳,金恩海歪頭看著哥哥們爭先恐後的付錢,朴智旻走了過來,手上還拿著一件薄長外套,朴智旻說:「恩海穿著吧~」,金恩海穿起了外套說:「謝謝智旻歐巴~~」,朴智旻笑著,金恩海好像被自己的哥哥給迷惑住,難道這就是大家所說的妖狐的迷誘之術?!。

某一天的夜晚,金恩海獨自再房裡用著手機,這時金恩海把手機放在一旁,拿起書包裡的一封信,「要接受嗎…還是…」,金恩海嘆息的說著,「叮咚!」手機螢幕亮起,金恩海拿起手機,訊息上寫著「看到那封信了嗎?接受我吧」,金恩海一遍又一遍的看著訊息,「呀西……到底該怎麼做啊」,金恩海把埋進枕頭裡,這時朴智旻手裡提著一袋東西,走到了金恩海的房門前,「叩叩!寶貝睡了嗎?」,朴智旻隔著門說,金恩海立刻起身,打開了門,「智旻歐巴,怎麼了嗎?」,朴智旻把袋子遞到金恩海的面前說:「這送恩海~」,金恩海接過袋子走進房間,輕坐在床邊,朴智旻也跟著進來,順便把門關上

金恩海迫不及待的把東西拿出來,金恩海拿出來的是一條銀色項鍊,項鍊上的樣式竟是一隻小狐狸,與其說是狐裡,不如說是「妖狐」算了,金恩海反覆看著項鍊,朴智旻說:「寶貝喜歡嗎?」金恩海看著朴智旻說:「智旻歐巴怎麼突然送我這個啊?」,朴智旻說:「因為寶貝的生日要到啦~所以歐巴送了這條項鍊給你」,金恩海開心的說:「謝謝智旻歐巴~這條項鍊真的好漂亮啊~但...這很貴吧?」,朴智旻笑著說:「買給寶貝的東西永遠不嫌貴啊~歐巴幫你戴上去吧」,朴智旻接過金恩海手上的項鍊,自己自動的坐到金恩海身後,幫金恩海戴上項鍊,「好了~」,金恩海的右手輕放在項鍊上,朴智旻突然從身後抱住金恩海,金恩海嚇了一跳,但......並沒有反抗的意思,朴智旻的唇靠近金恩海的耳旁輕聲的說:「如果…寶貝把項鍊用丟,寶貝會有懲罰的喔~所以不可以用丟,知道嗎?」,金恩海微微的點了頭,朴智旻才放開了金恩海,朴智旻從床上起來笑著說:「恩海早點休息吧~」語畢,還不忘輕柔金恩海的頭髮一下,才出了房門,金恩海的臉泛起了紅暈,剛剛……那是智旻歐巴嗎..?,還是…別的分身…?,朴智旻靠在金恩海的房門上,「我剛剛…做了什麼啊…」,朴智旻揉了一下自己的頭髮,之後就離開了金恩海的房門,轉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間。

偵探:請大家期待後續

話說......我每次都更好多喔XDD

因為我都寫好拉~~~~~(屁孩#

昨天剛發我的粉專蠻多人來的~

偵探希望更多人來支持我喔~

偵探粉絲專頁;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n0713/

偵探IG:mint20020713

偵探小說IG:army20020713

話說颱風天大家要注意安全喔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人玥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