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4043824_%BB%E7%C1%F8_41.jpg金泰亨拉著朴智旻出了教室門,在一路上這兩個小瘋子跑的跟什麼一樣...,這景象有點像馬路上違規的車輛,橫衝直撞的...,朴智旻慢慢的停了下來,手撐著一旁的柱子大口喘氣著,金泰亨也做了同樣的動作,朴智旻氣喘吁吁的說:「欸...泰泰啊...呼..果果什麼時候變的跟閔玧其差不多了啊...」,金泰亨搖了搖頭說:「我也不知道啊,不會是跟suga哥學的吧?!」,朴智旻愣了一下說:「不會吧......」,金泰亨說:「我覺得有可能啊...」,「泰泰啊~」從金泰亨的背後傳出的聲音,金泰亨轉過身去看到了田柾國再柱子旁,金泰亨愣了一下說:「你怎麼再這啊!!!!!」,田柾國說:「我擔心你走不回來啊~~你看我是不是對你超好」,金泰亨小聲的說:「好個頭拉......」,田柾國則說:「疑?智旻哥呢?他剛剛不是再這嗎?」,金泰亨往旁邊看了一下說:「诶?他人間蒸發喔?!」,朴智旻被拉到某個角落,而拉他的人竟是閔玧其,(偵探:等等...他什麼時候出現的啊!?),而閔玧其看著朴智旻說:「不是說要去福利社嗎?怎麼再柱子旁呢?」,朴智旻的反應想也知道他傻住了,「痾...剛剛太累了嗎~想說在柱子旁休息一下~呵呵~」,朴智旻乾笑了一下,後來就說:「這裡是哪裡啊?」,閔玧其說:「這裡是儲藏室啊」,(偵探:你們真的很愛儲藏室齁,閔玧其:因為是你寫的啊~,偵探:好拉好拉),朴智旻疑惑的說:「儲藏室不是很遠嗎?!」,閔玧其說:「我拖你來的啊~~」,朴智旻說:「為什麼我!?唔....」,閔玧其懶的再聽朴智旻說廢話,所以用唇堵住了朴智旻的嘴,朴智旻臉上染上了紅暈,加上耳根都紅了,再閔玧其的眼裡根本是誘惑啊,閔玧其放開了朴智旻,而朴智旻一離開閔玧其的唇後,馬上大口的吸一口氣,閔玧其看著眼前的獵物,很確定以後保護他一輩子,但......還不知道未來又會有什麼事發生,後來兩人離開了儲藏室,再路上遇到了田柾國和金泰亨,金泰亨一看到朴智旻就說:「呀!你跑去哪了!!害我找不到你」,朴智旻說:「泰泰呀~抱歉,誰叫我被他拖走了......」,田柾國說:「suga哥拖你去那裡啊?」,朴智旻說:「小孩子不用知道拉~~」,田柾國說:「哥~我不小了,我該知道的我都懂了~」,金泰亨驚訝的說:「你什麼事都知道!?suga哥啊!!你教壞果果喔!?」,閔玧其一臉表示我就是教壞他的人SWAG~,金泰亨完全沒話說...,朴智旻看著閔玧其說:「你怎麼可以教壞果果啊你!!!」,閔玧其說:「他說他想知道的啊~」,金泰亨瞪大了眼睛說:「田柾國你!啊人勒!???」,朴智旻說:「跑了...」,金泰亨轉過身去看到田柾國跑向外面就追了上去,追的同時金泰亨嘴裡說:「田柾國!你給我回來!!!!」。

偵探:請大家期待後續

對不起大家啊QAQ這陣子偵探因暑輔的關傒,所以一直沒寫小說

抱歉QAQ,對了順便跟大家說一下好消息跟壞消息

好消息是偵探的人氣飆漲到1372人~~謝謝你們啊

壞消息是這篇就快要完結了~有沒有很傷心... (有人會傷心嗎?!

這篇沒了偵探還是會寫小說的~~不會因此就不寫~一定會寫的喔

只不過大家要很有那耐心等我就對了~~ 偵探有辦一個LINE大家因該知道吧!?

LINE的人數已飆漲到43人~再LINE裡可跟偵探演戲喔~趕快來加LINE吧~~LINE帳號:@oqu4934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人玥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