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好意思啊~偵探來發公告了~

是關於「傲嬌學長X呆萌學弟-1」的公告,

差不多再寫個1~2篇就完結了...

有沒有很悲傷...其實偵探不想結束的說~但遲早還是要完結的...

可是呢,大家別難過,偵探可能會為了大家再寫個可愛的番外篇,

也請大家多支持我~

偵探再這裡要來說一些感性的話(?)

很謝謝大家這麼支持我,願意花時間來看我寫的小說,

或許我寫的再某些人眼裡看來不是那麼好,但我會更加努力!!

其實自己也沒想過人氣會這麼高,謝謝大家完成我其中一個夢想~~

謝謝你們昂~那希望「傲嬌學長X呆萌學弟」這篇結束後,

大家還是會願意支持我~我會比現在還要更努力呢~~

可愛的公告就先告一段落了~

明天會發一篇文~(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篇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人玥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