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043824_%BB%E7%C1%F8_41.jpg五年過去了,時間很快的流逝,這兩對情侶在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,誰說男女才能結婚,男男也可以啊,雪白的禮堂,布滿著氣球和美麗的裝飾,在天花板上華麗的水晶燈正一閃一閃著,「智旻啊~我們兩個再今天就要結婚了呢~」,金泰亨說著,而朴智旻握著金泰亨的手說:「泰泰~你知道我最開心的是什麼嗎?」,金泰亨聽到這句愣了一下,「是什麼?」,朴智旻笑著說:「我竟然跟最好的朋友再同一天結婚耶~很開心不是嗎~」,金泰亨瞬間反應過來說:「嗯!我以為畢業後我們就不會再連絡了~」,朴智旻說:「我也是這麼想~但......我們分不開啊」,金泰亨的手往自己的肚子摸去,朴智旻也做了同樣的動作,突然,門被打開了,走進來的是兩位新郎,田柾國走到金泰亨旁蹲了下來,靠近金泰亨的肚子說:「別讓媽媽受苦了啊~不然你出來我一定...」,田柾國還沒說完就被金泰亨撇了一眼,「咳...我是說,你出來我會好好照顧你的~~」,金泰亨笑著說:「這樣才對嘛~~」,閔玧其走到了朴智旻的背後,從身後環抱著朴智旻,「他有乖嗎?」,閔玧其看著肚子說著,朴智旻笑著說:「當然有啊~」,(偵探:上車沒買票?!你們兩個猴急啊!,閔玧其:爺就是swag,田柾國:我喜歡啊~,偵探: (扶額 ),過了15分鐘後,婚禮正式的開始,中間有一堆儀式要辦,偵探先跳過了~,主證人站上高台,「請問田柾國先生,你願意娶金泰亨先生嗎?不管他.......」,「我願意」,田柾國笑著說,「請問閔玧其先生,你願意娶朴智旻先生嗎?不管他......」,「我願意」,「那可以親新娘了~」,田柾國用的是深吻,而閔玧其則是用跟朴智旻第一次認識的法式接吻,在這美麗的夕陽下,兩對終於結婚了,之後的日子,就變得更有趣一些~~過了十個月後~兩位媽...爸爸準備生產~~,而生產那天...在手術檯上,「啊!!呀西......朴智旻救我啊!!!」,金泰亨哭天喊地的大叫,「呀西!我都救不了自己了!!」,朴智旻喊著,你想的沒錯,他們倆在同一天生產,而再手術房外,兩位爸爸緊張到差點把外面的座椅給拆了...閔玧其說:「金泰亨怎麼叫那麼大聲啊?!」,田柾國說:「智旻哥也是啊!」,這時,手術房開了,醫生走了出來說:「恭喜兩位爸爸~你們的太太生的都是男孩~那他們已經轉到樓下病房去了~」,閔玧其一聽到就立馬拉著田柾國下去,打開病房,田柾國和閔玧其就衝到自己孩子身旁,金泰亨有氣無力的說:「孩子要取什麼名子呢...」,田柾國抱著孩子說:「嗯......叫......柾泰好了~」,金泰亨說:「好~以後就叫柾泰囉~」,而閔玧其那方~~朴智旻也問了同樣的問題,閔玧其說:「叫...玧旻~~」,朴智旻開心的說:「我喜歡這名子~~~」,閔玧其看著孩子,突然覺得好不真實~,這種感覺真的是說不出來啊~,田柾國和閔玧其看著自家的寶貝說:「我們...不會再分離了」。

「謝謝你,我愛你」。

這篇完結了啊~~有沒有很難過啊,

偵探寫到最後自己也很感傷....但別傷心喔~

之後出的就是雙方有孩子的生活,可能標題就會打別的~一定要持續觀看喔~

謝謝大家喜歡傲嬌學長X呆萌學弟~~很謝謝你們 (鞠躬

偵探會更努力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人玥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