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244617_1171924959489431_8455545239775712430_o.jpg放學後,金恩海起身把自己的包包整理了一下,突然就聽到外面傳來的尖叫聲,想也知道一定是哥哥們,有好幾位女孩走過金恩海的桌子旁,金恩海聽到了那些女孩的談話,「哇~~歐巴他們來我們班了耶~」「一定是來找我的」「哈哈哈怎麼可能啊」,金恩海輕笑了一下,拿起包包故意走到那群女生旁說:「呵…我哥不稀罕你們這種的」,說完走向哥哥們,
金泰亨一看到金恩海就撲了上去,其他人就不高興了...朴智旻說:「泰亨啊,你怎麼可以撲妹妹啊,要撲也是我撲啊!!!」,(弟控和妹控末期嗎#,「什麼你撲啊?!要也是我吧!」田柾國賭氣的說,之後……大家都再爭誰撲比較好,(原來這也要爭啊#,回到家後,金恩海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裡,其他人呢…都再做自己的事,金恩海打開了筆電,再等筆電開機的同時,拿出了手機,又拿出了一本資料夾,「煩死了……又要打報告…」說完,抓了一下頭,

「喀!」門被打開了,「恩海啊~哥哥幫你泡了一杯熱可可喔」,金碩珍拿著熱可可走到金恩海身旁,「碩珍歐巴…謝謝你啊~」,金恩海說完拿了熱可可起來喝,「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喝~~話說…歐巴怎麼會突然幫我泡熱可可呢?」,金碩珍不慌不忙的說:「你不是生理期來嗎?熱可可能讓肚子比較舒服一點啊~」,金恩海說:「歐巴知道我的生理期時間?!」,金碩珍微笑的說:「其實……哥哥們都知道喔~」,金恩海瞪大了眼睛說:「咦?!!哥哥們都知道?!」,金碩珍說:「當然知道啊~好了,你不是還要打報告嗎?哥哥不吵你了」,金碩珍說完,走出了房間後,在走廊上遇到了鄭號錫,鄭號錫突然說:「哥怎麼會從恩海房間出來啊?」,

金碩珍說:「我幫恩海泡熱可可拉~~」,鄭號錫說:「那…哥我的哩~~」,金碩珍說:「你生理期來?」,金碩珍說完就下樓了,留下鄭號錫在樓上,鄭號錫說「我…我沒有生理期啊…」。 

偵探:請大家期待後續

最近比較有靈感想這篇XD但總攻寶貝VS總受寶貝會趕緊生出來的(?!

那就請大家期待囉~~~

偵探就快要開學了呢~~開學後還是會寫的喔!!!但可能會比較少寫......

因為偵探要國三了呢...好拉~還是會更新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人玥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