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244617_1171924959489431_8455545239775712430_o.jpg鄭號錫之後就走到了樓下,往廚房走去,自己泡了一杯熱可可來喝,這時路過的閔玧其泡了一杯咖啡後,看了鄭號錫一下說:「原來...你有生理期啊…」說完就走向錄音室了,而鄭號錫差點把熱可可給吐出來,「什麼我有生理期啊…人家只是想喝熱可可而已嗎…」鄭號錫無奈的說,金泰亨從房門出來就聽到鄭號錫再說生理期的事,故意路過走上樓說:「原來…哥有生理期啊…我懂了」,鄭號錫生氣的說:「我沒有生理期啦!!!」

金泰亨拿著巧克力走到金恩海的房間,這時金恩海正專心的打著報告,「真是的…這報告怎麼這麼難啊…」,說完就躺到床上,抱著抱枕再煩惱著,「喀!」門被打開了,「恩海寶貝呀~~哥帶了巧克力給你喔~」金泰亨邊拿著巧克力邊走到床邊,金恩海卻沒什麼精神的說:「餒~~謝謝泰亨歐巴…」

,金泰亨發現金恩海沒精神的回答,就把巧克力放在桌上,自己坐到床上說:「恩海寶貝心情不好嗎?」在說的同時,輕輕的摸著金恩海的頭,金恩海說:「沒有拉~是因為要打報告啊~」,金泰亨說:「啊~原來是報告啊~歐巴幫你一起想好不好?」,金恩海一聽到就立刻的點頭說好,金泰亨就微笑的回應著,過了30分鐘後,報告總算解決了,金恩海高興的說:「泰亨歐巴~謝謝你幫我一起想呀~」,金泰亨說:「幹嘛謝謝我啊~畢竟你是我的寶貝妹妹啊~」,金恩海燦笑著

突然想到了今天班導說的話就問了金泰亨說:「泰亨歐巴,你們是不是要轉來我的班上啊?」,金泰亨則說:「嗯......恩海寶貝自己猜吧~~」說完搭配著四方嘴,金恩海說:「吶......泰亨歐巴告訴我嗎~~」,金泰亨說:「乖~明天就知道了好不好~」,金恩海說:「好啦~」,到了明天早上。

偵探:請大家期待後續

嘿嘿~今天一次發兩篇XDD我可以先把總攻寶貝VS總受寶貝先停掉嗎...

最近對這篇比較有靈感XD但總攻寶貝VS總受寶貝之後還是會寫的

偵探有再FB開粉絲專頁~大家可以去幫我按讚喔在那裡偵探叫「允蒔」

那裡是寫小段子的喔~~

FB粉專網址;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n0713/

再哪裡有我IG的帳號喔~~大家去幫我衝人氣吧!!!謝謝你們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人玥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