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244617_1171924959489431_8455545239775712430_o.jpg其他人都在樓下準備吃早餐,只剩一個人還沒起床...就是金恩海,再家裡的賴床鬼…,這時田柾國就說:「碩珍哥~我去叫恩海起床喔~」,金碩珍再廚房裡忙著煮早餐所以就說:「餒~~」,田柾國走到了樓上,打開了金恩海的房門,映入眼簾的是金恩海躺在床上睡得如此安穩,陽光照射在房間裡,這景象像似一幅畫,但田柾國還是得叫醒金恩海,「恩海~恩海~」田柾國蹲在床邊溫柔的叫著,金恩海卻沒有理會,而是繼續睡著,田柾國坐到床上,耐心的叫著金恩海,「恩海寶貝~起床了喔~要上學了呢」,金恩海這時微微的張開眼睛,「柾國歐巴~早呀~」邊說邊揉著眼睛,田柾國輕輕摸著金恩海的頭說:「乖~去洗漱一下,之後再下來吃早餐喔~」田柾國說完,就起身走出了房間

金恩海從床上起來,進了浴室,過了3分鐘後出來,換好了制服就走到樓下了,金碩珍看到金恩海從樓上走了下來就說:「恩海來吃早餐吧~」,金恩海看似沒睡飽的說:「餒……」,金恩海從樓梯間走到了飯桌,大家在飯桌上吃著早餐,朴智旻就突然說:「恩海~哥哥把火腿給你吃好不好~」,金恩海原本無精打采的,但一聽到火腿精神就來了,「好啊~~」金恩海開心的說,金南俊這時就說:「恩海~吃我的好不好~」,其他人聽到就爭先恐後的說:「寶貝~吃我的~」「我的給你~」「別吃號錫哥的,他生理期來(?)」,鄭號錫生氣的說:「我沒有生理期啦!!是要講幾次啊!!」,閔玧其端著盤子進廚房時就說:「別隱瞞你有生理期的事~大家都知道了~」,金恩海愣了一下就問鄭號錫說:「號錫歐巴…你有生理期喔?」,鄭號錫遇到妹妹就是溫和的說:「恩海乖~哥哥沒有生理期,別聽他們亂說喔~」

吃完早餐後,大家都一起去上學了,到了學校,金恩海轉過身說:「你們幹嘛一直跟著我啦!!回自己的班級去!!」,金泰亨說:「我們現在跟你同班呀~你昨天晚上不是問我嗎?」,金恩海呆愣的說:「這樣……好像監視啊QAQ」,田柾國說:「這才不是監視哩~這叫保護你呀~」,金恩海說:「原來這叫保護啊TAT」,金恩海走進了班上,幾乎每個人都再看哥哥們,「哇~帥哥們轉來我們班上耶~」「養眼啊~~」,這時金恩海說:「哥哥們,你們要坐哪裡?」,金碩珍說:「你旁邊啊~~」,金恩海說:「可是……我旁邊都有人了啊…」

這時其他哥哥們再賄絡金恩海旁邊的同學,田柾國用的是「金錢賄絡法」,金泰亨是用「簽名賄絡法」,閔玧其用的是「眼神賄絡法(?)」,朴智旻用的是「腹肌賄絡法」,金南俊是用「萊恩賄絡法(?)」,鄭號錫是用「生理期賄絡法(什麼鬼啊??)」,金碩珍用的是「食物賄絡法」,不到幾分鐘的時間…金恩海旁邊的同學,全部變成哥哥們了。

偵探:請大家期待後續吧

喔齁齁~大家要開學了呢~

偵探再此祝大家「學業進步」(燦笑

偵探開學後還是會再更新文的~~

偵探決定我IG的寫小說區的地方要寫「虐文」~

歡迎喜歡虐文的朋友去觀看喔~~若想知道偵探的IG

再「我的妖狐哥哥們」04有公佈喔!!!

偵探等你們去看Ou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人玥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