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44617_1171924959489431_8455545239775712430_o.jpg上課鐘聲響起,大家都乖乖的坐回自己的位置,老師走了進來,「想必各位都知道轉學生是誰了吧,這7位轉學生是金恩海的哥哥們」老師才說到這,台下的人說的不停,但這些話…並不是好聽話,全部都聽到金恩海的耳裡,「金恩海的哥哥?怎麼可能那麼多啊」「她一定是撿來的」「有那麼多哥哥,也太扯了吧」,金泰亨這時從座位上起來,看著那群女生說:「請問有什麼意見嗎?金恩海就是我們的妹妹,我們是不是恩海的哥哥,關你們屁事啊!」說完,全班一瞬間安靜下來,老師嚇了一跳,平時乖巧的金泰亨,也有如此殘暴的脾氣,老師正要開口時,被突如其來的眼神瞪了一下,突如其來的人竟是…閔玧其,老師這時安靜了下來,金恩海這時從座位上起身,頭低著跑向外面,全班看向了金恩海,田柾國突然生氣的起身說:「你們這些人竟然讓恩海傷心了?!我們不再的時候,你們一定有欺負她!!」說完,衝出了教室,其他哥哥們也跟著田柾國跑了出去,金恩海這時跑到了頂摟,自己一個人蹲在角落旁,傷心的哭著嘴裡還念著一些話「我…才不是…被撿來的…他們真的是我的…哥哥啊…」,金泰亨這群人再校園裡尋找著金恩海的身影,直到…找來了頂樓才發現金恩海一個人蹲在角落哭著…,哥哥們跑到了金恩海的旁邊說:「寶貝呀~不要哭了好不好?」「哥哥幫你教訓他們好不好?」

金恩海這時說:「哥哥……我是不是被撿來的…」金南俊說:「恩海才不是被撿來的!!」朴智旻點頭說著:「你可是我們的妹妹耶」,金恩海說:「那……爸爸和媽媽呢…」,這時金碩珍說:「爸媽…他們…在你年幼的時候…跳海自殺了…」,說到著,大家都低下了頭,金恩海楞了一下說:「難怪……我沒看過他們……」,閔玧其說:「乖~不是還有哥哥們陪你嗎」,金恩海突然大哭說:「你們…不會…不要我嗎……嗚…」,全部的人一直安撫著金恩海,直到金恩海說想回教室,大家這時才一起回到了教室,一回教室時,哥哥們的臉上都擁有了殺氣,金恩海則乖乖的回到位置上,全班就像似乖巧的綿羊一樣,動也不敢動,吵的話更不用說了。

下課鐘聲響起,金碩珍立馬離開座位,走到金恩海旁邊蹲了下來,手裡還拿著一杯草莓果汁,「恩海~你喜歡喝的草莓果汁給你」,金恩海原本無精打采的精神,一看到草莓果汁一下子就變回開朗的她,田柾國說:「恩海笑了耶~」,朴智旻捏著金恩海的臉頰說:「小寶貝笑起來特別可愛」,金恩海說:「哥哥們,我不是小孩子了呀,別把我當小baby再看啊」,閔玧其說:「你在我們眼裡是個小到不能再小的小baby了」,金泰亨說:「玧其哥說的沒錯,你在我們眼裡是個小小小baby」,說到這大家都笑了,這時教室門口躲了一個人正在偷聽著金恩海他們的對話,「我…一定要讓金恩海消逝在這世界上」,邊說邊握緊了拳頭,鄭號錫突然說:「我去裝個水喔~等等回來」,鄭號錫拿著水壺走出了教室門口,這時躲在門口偷聽的人已經跑掉了,「咦?那是崔夏蓮嗎?」鄭號錫歪頭看著跑掉的人影訴說著,「應該是我看錯了吧…」,鄭號錫說完撓了一下後腦勺,之後就去裝水了,金泰亨說:「寶貝啊~我們今天晚上來玩電動好不好?」,田柾國說:「不行!今天要陪我玩」,這時.…..全部的人又開始吵今天晚上的事了…(真的是妹控一堆#,鄭號錫裝水回來邊走邊說:「欸欸!我剛剛好像看到崔夏蓮耶!」,金泰亨突然臉色一變,聲音低沉的說:「再哪裡?!給老子把他抓來!!」,金恩海說:「泰亨歐巴,別那麼激動」,金泰亨聽到了自家妹妹再說話,就溫和了下來,田柾國說:「她最好就不要給我出現在這裡!」,金南俊說:「她出現她就完了...」,金恩海心想:(哥哥們生氣起來真不蓋的...)。

偵探:請大家期待後續~~

我發現我再第04集發佈我的粉專蠻多去按讚的XD

謝謝你們啊~~若需要我的IG~

偵探IG帳號:mint20020713 趕緊來加我吧~~

有我本人照喔XDD我在IG名是「允蒔」,但簡介有寫到偵探喔~~

人氣飆漲到3709人 謝謝你們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人玥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