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244617_1171924959489431_8455545239775712430_o.jpg晚上,大家回到了家中,金恩海的習慣就是,一回到家就往房間衝,金恩海坐在床上,看著床頭櫃的三個相框,一個相框裡放著自己跟哥哥們小時候的相片,一個相框裡放著金恩海跟一個好朋友合照的照片,另一個是爸媽年輕時的照片,金恩海卻拿起了自己和朋友照的那一副相框,「妳…過的好嗎?我好想妳…好久沒見到妳了...」金恩海說著說著,眼淚卻慢慢的滴了下來

田柾國這時打開金恩海的房門,金恩海卻沒發覺到,田柾國看著金恩海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滑落,心裡難免會心疼,田柾國安靜的把門關起來,靜悄悄的走到金恩海身旁,金恩海這時才發現田柾國進來的事,金恩海趕緊擦乾眼淚,展開笑容的說:「柾國歐巴,怎麼唔……」,田柾國還沒等金恩海說完就抱住了她,「寶貝……哭出來吧……哥哥會陪著妳的」,田柾國輕聲的說,金恩海原本笑著卻慢慢的落下了眼淚,「哥…嗚……靖萱回…不來了…嗚…….」,金恩海放肆的大哭,其他的哥哥早已再門外,鄭號錫低下頭說:「靖萱…她…離開了對吧……」,金南俊微微的點頭,朴智旻說:「靖萱是個好女孩……或許是一些事情讓她離開這世界吧……」

朴靖萱生前是金恩海的朋友,她們倆從幼稚園到國中都是同班,也是很好的朋友,直到有一年,朴靖萱站在頂樓對著金恩海說:「恩海...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…妳會想…」「呸呸呸!妳再說什麼啊…真是的」,朴靖萱說:「我只是假如啦~」,金恩海說:「這種事別再開玩笑了,不然我會生氣的」,朴靖萱說:「好啦好啦~對了~我明天要出去玩喔~」,金恩海說:「是喔~去哪裡呢?」,朴靖萱開心的說:「是海邊喔~我最喜歡大海了~」,金恩海說:「原來如此啊~好好喔~」…………到了明天……朴靖萱真的沒來學校,直到放學,金恩海把包包給整理了一下,拿起了書包,桌墊下掉落了一封信,金恩海疑惑的打開信,信是這麼寫的
「恩海:
對不起…我這輩子不能跟妳當永遠的朋友, 
但我會永遠記得妳的,我去大海裡玩了,再也……
不會回來了…還記得我跟妳在頂樓的談話嗎?我是認
真的…對不起…原諒我好嗎?我……們這輩子的友誼, 到這裡就結束了…以後我不能再陪妳逛街,陪妳玩,對不起…再找新的朋友吧……我不配當妳最好的朋友。朴靖萱上」

金恩海的眼淚不停的落下,「靖萱...嗚...妳怎麼可以……嗚….丟下我…一個……」,金恩海不斷的抽泣,怎麼樣也停不下來,當時的傷害……卻造就了另一個人格出現,當時的金恩海,強勢,不柔弱,很堅強,但…現在變得如此膽小,柔弱…很容易就受傷,這傷……永遠好不起來了。

偵探:請大家期待後續

偵探我好久沒發文拉~~

抱歉啊各位 因開學緣故變得比較少發文

請大家原諒偵探

話說偵探好久沒回來 人氣增加了不少~~

謝謝你們啊~~人氣飆漲到4173人~

請繼續支持我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人玥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