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244617_1171924959489431_8455545239775712430_o.jpg金恩海的生日快到了,哥哥們這次要幫金恩海準備一個很大的驚喜,哥哥們坐在錄音室裡討論著事情,金南俊說:「這次是恩海18歲生日,所以……那件事要說嗎?」,金泰亨低著頭說:「當時跟爸媽承諾過...恩海18歲就該告訴她事實」,朴智旻說:「時間過的真快呢……想當年恩海才5歲而已」,田柾國說:「是啊~~可是…恩海也要有心理準備啊」,閔玧其走到電腦桌前說:「時間到了就該說了,恩海遲早都要知道的」,金碩珍說:「要一般人相信這種事一定很難,何況是恩海」,金恩海這時再門口聽到哥哥們的對話,「哥哥們……隱藏了什麼…」金恩海小聲的訴說著,之後就立馬走到房間,把門鎖了起來,開始再翻抽屜,找了許久,「找到了!!」,金恩海從抽屜裡拿出一封信,金恩海把信拆開,裡面是父母生前留給金恩海的信,這封信要等到恩海18歲才能開,可是......金恩海卻先開了,讀了裡面的內容後金恩海突然瞪大眼睛把嘴嗚了起來,「哥哥們是妖狐,或許你不相信,但媽媽我不會騙妳的,信封裡還有一張紙,那是哥哥們的證明。」這時金恩海拿出信封袋裡的一張紙,那張紙上寫著哥哥們是妖狐的事,而且哥哥們不是媽媽親生的,哥哥們是……再山上遇到的?!,金恩海不可置信的看著這張紙,「叩叩!寶貝是我啊~」金泰亨再外面喊著,金恩海立刻把信封和紙丟到抽屜裡,若無其事的走去開門,「泰亨歐巴找我有什麼事?」金恩海開朗的回答,金泰亨說:「當然是再看我可愛的妹妹再幹嘛呀~」,金恩海說:「我再跟朋友聊天啊~~~」,金泰亨突然變冷淡的說:「是男的還是女的......」,金恩海被金泰亨的反應給嚇了一跳,但很快的說:「是女生」,金泰亨突然露出笑容說:「那就好~寶貝去聊天吧~~」,金泰亨摸了金恩海的頭一下,就轉身回房間了。

金恩海自言自語的說:「泰亨歐巴的反應也太恐怖.…..」,金恩海把房門關起來,下了樓走進廚房,從冰箱拿了一杯牛奶出來喝,田柾國在沙發上玩著手機,「恩海~~~~」鄭號錫從樓上叫著,田柾國立刻丟下手機,跑到金恩海旁邊說:「寶貝陪我玩好不好~」,鄭號錫也跑了過來說:「恩海陪我玩~~」,金恩海說:「那...我先陪柾國歐巴玩等等再陪號錫毆巴好不好~」,田柾國開心的抱著金恩海,對著站再恩海後面的鄭號錫吐舌,鄭號錫就從旁邊走掉了,田柾國牽著金恩海走到樓上,走進了田柾國的房間,金恩海一看到田柾國的房間就說:「柾國歐巴的房間好美啊~」,田柾國的房間只用了單純的白色做裝飾,月光灑進房間,這樣就像是一福畫,田柾國說:「恩海~你看~」,金恩海往書桌看去,全部都是金恩海的照片,有小時候、長大、偷拍(?!的照片,金恩海輕拍了田柾國的肩膀說:「歐巴!為什麼都是我的照片啦!」,田柾國露出笑容說:「因為.......恩海很可愛啊~這樣可以讓歐巴有動力啊~」,金恩海扶著額說:「歐巴這樣很奇怪啊......」,這時金泰亨經過田柾國的房間聽到了金恩海也再裡面,很順手的開了門,映入眼簾的卻是,田柾國抱著金恩海,金泰亨吃醋了說:「寶貝是我的...」金恩海往門看去,金泰亨虎視眈眈的看著田柾國的手,「泰亨歐巴你怎麼?!」,「田柾國!放開你的鹹豬手(?!」,田柾國說:「不要!恩海是我的!」,金泰亨說:「你好大膽啊!!」,金恩海無奈的說:「你們兩個別再吵了!我是哥哥們的!」,金泰亨說:「好像也是......」,這時朴智旻經過這裡,看到田柾國抱著金恩海,「不!!!恩海是我的!!」朴智旻衝了近來抱住金恩海,金泰亨也不甘示弱的衝進去抱住金恩海,金碩珍也經過了這裡,金碩珍看了金恩海又看了其他人,「痾......你們再....?」,閔玧其從旁邊經過說:「4P」,金碩珍愣了一下說:「原來是這樣啊......我...我不吵你們了~你們繼續」,金南俊從旁邊竄出說:「哪裡有4P!!我要看(?!」,金恩海臉紅著說:「沒有4P啦!!!」,金泰亨注意到金恩海臉紅就說:「唉一股~恩海臉紅了耶~~」,邊說邊捏恩海的臉頰,田柾國就說:「臉紅啦~~」,朴智旻從口袋拿出手機,把金恩海臉紅的樣子給拍了起來,金恩海低著頭紅著臉說:「毆巴...真的很壞啊...」,金泰亨說:「這不是壞~這是疼你啊~」,田柾國和朴智旻點著頭,非常認同金泰亨說的話(這三個妹控末期#。

偵探:請大家期待後續

好久沒回來啦~~~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偵探喔

話說這陣子很多人來追蹤偵探~

謝謝你們啊~

偵探粉絲專頁;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n0713/

偵探IG:mint20020713

偵探小說IG:army20020713

若想要偵探FB或LINE請私下問偵探喔~~ㅋㅋㅋㅋㅋ

偵探會給你的(燦笑

人氣飆漲到5264人~謝謝你們~`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人玥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